感念文

媽媽、親愛的媽咪,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叫你了!
你現在應該在很和平、安祥的世界吧!

我小時候看您跟爸經營公司辛苦的工作賺錢,
為的就是要讓我們三姐妹過著優渥的生活

直到爸爸公司經營不善,您必須承擔很大責任

面對法律帶著珈均到南部打零工,直到我上班後

整個家又凝聚在一起當時我最記得您跟我說一句話:以後我們家會經濟情況慢慢變好,不要擔心!!

!你知道嗎?我們最懷念你煮的菜,直到我嫁人後每次都想回家吃個你煮的熱騰騰的菜

自從開了卡啦ok店後,你變的好忙喔!每次帶弟弟回家晃一下 你就要趕著到店裡上班,我知道你放不下這家店,你那龜毛的個性 ,什麼事都要攬在身上自己做,日夜顛倒~~你本身又有心臟病我和妹妹都擔心你的身體會撐不下去….

你的辛苦我和妹妹們都看在眼裡,
雖然您現在已不在我們身邊,我們無法再孝順您,
但我知道,身為老大的我會好好安頓妹妹們,照顧自已、弟弟和阿彬並相互扶持….就是您最大的安慰。

媽媽您放心,真的很謝謝您30多年來對我和妹妹們的照顧,我們真的都很愛你!
媽媽,請你不要擔心,
最愛跟你吵架的大女兒,最知道你在想什麼二女兒和最放心不下的小女兒,都長大了,懂事了!
媽媽現在你可以不需要這麼勞累 想去你想要的地方 吃你愛吃的泰國菜記得一路好走,這是我和妹妹最大的希望!
我和妹妹們真的都很愛你!

感 謝 詞

各位來賓.親朋好友們 ..大家好..
先謝謝大家今天特地撥空來參加 我媽媽 翁碧蓮 女士的告別會..在這段日子以來,特別要謝謝萬安生命工作人員.. 從媽媽安靈時就開始 每天帶領家人唱題目及經文..以回嚮給媽媽..也協助我們處理媽媽的身後事..陪伴我們渡過在這一段最艱難的時刻..

特別要感謝潘爸爸及潘媽媽給我們很大的援助及素燕阿姨幫忙店裡的事 讓我们三姐妹,可以無後顧之憂處理媽媽的身後事
再來要謝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及同事們..在這段時間. 造成很多人不便及困擾  但大家還是不計較的幫忙.體諒.照顧及關心....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而在這些關心之下..讓我們..可以較為平靜的渡過這段艱難的時光..日蓮大師 曾說過 "生死不二法則", 其實..死亡就是另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我相信我媽媽在佛主的帶領之下..一定可以重獲新生...
最後.家屬 劉芝妤 代表全體遺族 .再一次的對今天參加媽媽告別式的親朋好友表達我們最深深的謝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盈 的頭像
    佳盈

    佳佳的小窩

    佳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